Lee09

际鸟

【君王权贵】盘点君王权贵名场面2

之前在wb发了 忘记发lofter了

君王权贵/毕哲

盘点我君王权贵的名场面round2

还是20个

以下都是我在微博b站上看到的,有的我说明了出处,还有一些是饭拍视频,如果想看我会先征求原主同意然后发给大家

part1

《少年可期》梁咏琪师傅

在湖边合唱《安静》

哥哥弟弟绝美嗓音百听不厌!

part2

《少年可期》郑秀文师傅家

师傅要他们演戏那段哥哥的手一直在弟弟腰上!

不仅楼还摸!

part3

沈阳桃仙机场

哥哥弟弟一起回家,一起去首尔

都是东北人

part4

微博入职

正正给雯珺打电话雯珺没接,弟弟给哥哥打哥哥就接了

果然抚顺人宠弟无下限

part5

弟弟出道一周年微博哥哥评论

重要的日子要祝福啊

part6

小迷糊代言

扔面膜的时候弟弟拿的围裙接不到只能捡地下的,哥哥帮忙还把自己的给弟弟了

这该死的宠弟模式

part7

哥哥生日直播和弟弟连麦,一直在喊珺哥

喊的珺哥太可以了!两声珺哥我心都软了!

part8

弟弟话筒没声音,少侠把话筒递过去贴的很近,弟弟有点害羞,昊昊又把话筒摘下来给他,哥哥把少侠拉开一点,又把弟弟揽肩膀拉过来

论抚顺人的占有欲

part9

《快乐大本营》不要说!唱!

不知道这个有没有人发现

弟弟唱完,哥哥出来两人牵了一下手,弟弟唱的词是有你陪我就不害怕

有哥哥就不怕!

part10

弟弟抖音和哥哥一起发两人带一副耳机!

君王权贵我磕si

part11

520那天哥哥的微博故事只有他和在床上的弟弟

所以在床上的弟弟和520放在一起令我不得不想些什么

part12

《我们今天不在家》

烤肉的时候弟弟说:一般我都不烤 都是雯珺烤

等哥哥给肉!仓鼠日常被宠

part13

《少年可期》给蔡国庆师傅找观众之前

哥哥说弟弟吊儿郎当,还露个大腿根子,然后弟弟说他今天要做高冷男孩,哥哥说他做梦,然后掐了一下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的地方,仓鼠哼唧啊了一下,超软

掐的地方以及仓鼠的叫声让我脑中写了一篇加长林肯

part14

韩国的IDOU radio

哥哥弟弟一起做kiyoumi

我爱的cp都做这个

part15

梨视频采访   这个有点all哲了

团队中谁的睡姿最洒脱

🐰:范丞丞,不不不(然后指了权哲)

🐒:对对对,就是他的睡姿取决于什么,取决于这个床有多大

🎙️其实有证据可言,:我们睡觉,那个床单很活,然后我们睡一晚上基本不怎么动但是他那一晚上那个床单就没了

话说虽然有的住一起,但是不能个个都知道吧!

part16

《少年可期》先导片

哥哥谈了弟弟说,感觉权哲会有心事,所以会找弟弟聊一下疏通一下

哥哥真的超级暖心了,哥哥说了很多本来是想把话写下来的,但是芒果VIP过期了,难过

part17

哥哥念念不忘弟弟洗澡的事

n多次cue到这个问题

part18

楚留香

🎙️:被迫吗?我想和李权哲换一下,因为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圆润的脸,想尝试一下是什么感觉,因为总感觉他脸是肉肉的

所以这就是抚顺大猫为什呢老戳仓鼠脸的原因

part19

《少年可期》哥哥在拍摄的时候

🐹:你做个飞起来的表情,飞起来的动作

哥哥照着做了

哥哥是个莫得感情的宠弟机器

part20

哥哥微博上发的别人的单人照片除了亲弟弟就是权哲

果真是和亲弟弟一样的[/cp]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